我的Tesla保險

我的Tesla保險

「我的Tesla保險」是按行駛里數而設計的全面保險計劃,由利寶保險承保,以提升Tesla車主體驗。保費按照您的行駛公里計算,並且有專為Tesla電動車而設的保障。

產品特點

所述資料僅乃摘要。有關詳細條款、細則及不保事項,請參閱保單內容

所述資料僅乃摘要。有關詳細條款、細則及不保事項,請參閱保單內容

1

新換舊保障 (只限全新Tesla的首名登記車主)

2

充電器責任保障

保障:

  • 更換您的私人充電器的費用
  • 由直接使用特定充電器引致的意外
  • 由特定充電器或Tesla的私人充電器引致的意外,而造成的第三者財物損毀、死亡或身體受傷
3

擋風玻璃及玻璃維修

4

因爆竊而引致的個人財物損失

5

無索償折扣保障

6

車輛服務保障

7

車匙更換

InsureMyTesla Key Benefits

常見問題

「我的Tesla保險」是甚麼? 它與利寶保險有什麼關係?

「我的Tesla保險」是按行駛里數而設計的保險計劃,由Tesla Motors HK Limited作保險中介,利寶國際保險有限公司(是由保險業監管局根據《保險業條例》 ( 第 41 章 ) 監管的授權保險公司) 核保。獲取「我的Tesla保險」報價和保單需要相關車輛的里數紀錄。所以請留意,當您表示有意於「我的Tesla保險」,Tesla將會提供有關紀錄予利寶。

利寶保險與Tesla有什麼關係?

Tesla根據《保險業條例》獲委任並註冊為利寶國際保險有限公司(利寶保險)的持牌保險代理。利寶保險是由保險業監管局根據《保險業條例》監管的授權保險公司。此「我的Tesla保險」網站已獲利寶保險認可於香港特別行政區使用。利寶保險核保Tesla在香港的「我的Tesla保險」計劃,提供專為Tesla車主設計的行駛里數保險產品。

利寶保險何時起受保香港的Tesla電動車? Tesla何時起成為利寶保險的代理?

利寶保險由2014年開始受保Tesla電動車。2018年6月,Tesla獲委任為利寶保險的代理。現時,利寶保險乃「我的Tesla保險」的授權保險公司。

利寶保險根據行駛里數而設計的汽車保險與市場上其他車保有甚麼不同?

顧名思義,利寶保險按行駛里數而設計的汽車保險的其中一個特點是: 保費以行駛公里及其他因素計算。這產品的一些保障專為和只為Tesla電動車而設。

利寶保險根據行駛里數而設計的汽車保險的保費是怎樣計算出來?

首先會考慮每名Tesla車主所屬的里數範圍,然後按照其Tesla電動車的規格(型號、車款、出產年份等)及駕駛者的詳細資料(無索償折扣保障、駕駛者個人資料、駕駛經驗等)而調整基本保費。

索取報價時,需要提供甚麼里數資料?

如果您購買的是全新Tesla電動車,而這是您為該車購買的首份保單,就不需要提供里數資料。
如果購買已使用過的Tesla電動車,或更新現有保單,則需向利寶保險提供當前里數和首次登記日期。

我可否取消我的保單?

按您購買或續保的產品保障範圍,您可向利寶保險遞交書面通知終止保單。

您可參閱保單條款了解詳盡條款及條件。如有疑問或需要更詳細解釋,請電郵或致電(852) 2892 6953聯絡利寶保險 (請留意對話內容可能會被錄音,以作服務質量控制之用)。

如果我對產品有疑問或要作出投訴,我可以聯絡誰?

如有疑問,請致電(852) 2892 6953(請留意對話內容可能會被錄音,以作服務質量控制之用),或電郵您的名字、電話號碼及您的查詢,聯絡利寶保險。

文章

按行駛里數制定保費的Tesla私家車保險如何能夠為你節省更多?

按行駛里數制定保費的Tesla私家車保險如何能夠為你節省更多?

電動車的私家車保險費用看似較為高昂?InsureMyTesla — 專門為Tesla車主而設的保險計劃,只會按行駛里數制定保費,相對划算得多。

在香港駕駛電動車的各項須知

在香港駕駛電動車的各項須知

香港政府近年推出「電動車一換一計劃」等政策鼓勵車主以電動車取代傳統汽車。打算換電動車?立即了解更多在香港駕駛電動車的各項須知

香港電動私家車與電動車充電站的普及化路線圖簡介

香港電動私家車與電動車充電站的普及化路線圖簡介

香港政府於近年發表全新的電動車普及化路線圖,透過不同措施提升電動私家車使用率與增加電動車充電站數量,務求使香港能夠實現碳中和目標。

香港Tesla充電指南

香港Tesla充電指南

近年政府積極增設電動車充電站,以滿足日益上升的充電需求。想得悉Tesla充電站在香港的最新發展狀況?立即透過此Tesla充電指南了解更多。

網上續保您的Tesla保險

續保

網上續保您的Tesla保險

索償

立即致電(852) 2892 6966 遞交索償申請,或透過以下渠道遞交:

聯絡我們

CAPTCHA
This question is for testing whether or not you are a human visitor and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Contact Us